劳斯莱斯的第一辆EV可以称为“寂静之影”吗?

2021-01-19 15:17:00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新闻 >

罗尔斯·罗伊斯(Rolls-Royce)早在2011年就开发了上一代幻影(Phantom)电动版电动车,从而测试了市场对电动汽车的兴趣。该车被称为102EX,曾在世界巡回演出中被派出,但由于其射程不足,未能引起潜在客户的广泛兴趣。罗尔斯·罗伊斯(Rolls-Royce)估计102EV每次充电只能行驶约125英里。

劳斯莱斯的第一辆EV可以称为“寂静之影”吗?

但是随着电池技术的进步以及满足新法规的需求,包括罗尔斯·罗伊斯在英国的本国市场(该市场从2030年起将禁止销售仅由内燃机驱动的车辆),罗尔斯·罗伊斯现在准备采取行动电动汽车暴跌。首席执行官Torsten Mueller-Oetvoes确认去年秋天就要来了,现在Autocar有一些新细节。

英国出版物周一报道,罗尔斯·罗伊斯的首款电动汽车将使用该公司自己的铝制空间框架平台,该平台在最新的幻影中首次亮相,并将成为新车型。不过,预计劳斯莱斯最终会使其现有的某些车型电气化。

Autocar还报告说,劳斯莱斯(Rolls-Royce)的宝马集团(BMW Group)母公司已在德国申请了“沉默的影子(Silent Shadow)”商标保护,这是劳斯莱斯(Rolls-Royce)具有历史意义的银影(Silver Shadow)名称的发挥。考虑到电动汽车的静音运行,这将是一个合适的名字。

至于车身风格,以前的谣言指出这辆车是“幽灵”和“黎明”的替代品,因此可能是轿跑车,敞篷车甚至是轿跑车般的轿车。罗尔斯·罗伊斯(Rolls-Royce)于2016年推出的103EX Vision Next 100概念车(主要显示)是一款电动双门轿跑车,因此,该表演车中的某些元素可能会将其应用于即将推出的EV。

动力总成极有可能是宝马集团的第五代电动汽车技术,该技术可支持高达120千瓦时的电池容量,或者足以承受400英里的充电距离。宝马将于2022年初发售的iX可能提供了一些线索。电动SUV与劳斯莱斯的产品阵容一样,也是基于铝制空间框架平台,可提供300英里的续航里程和500马力的输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