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奥迪S8将获得700马力Performance Plus版本

2021-01-18 15:11:03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新闻 >

奥迪真的已经厌倦了在豪华车市场上仅次于奔驰和宝马的第二,这就是为什么第五代A8将在今年晚些时候进行全面的中轮换装的原因。

一些鸟儿已经对英戈尔施塔特汽车制造商感到不安,他们试图复活著名的霍希(Horch)超级豪华铭牌,以与迈巴赫目前为S级轿车相同的方式来补充阵容。

2022年奥迪S8将获得700马力Performance Plus版本

我们认为,霍希豪华子品牌像手套一样适合A8,但奥迪不仅需要最大的轿车来提升其档次,而且RS8版本可能会在与之抗争的过程中给它更多的分数。奔驰AMGS 63或宝马M760Li等汽车。

也就是说,无论有多少人愿意,RS8都不太可能出现在当前的D5代A8上,而quattro GmbH则有不同的计划。

这并不意味着S8在性能方面将保持领先地位,因为奥迪显然是五年来第一次在做S8 Plus。

就像我们在一周前发现的普通A8一样,经过更新的S8看起来也将在外观相当保守的前端和后端增加一些新的设计。

最近在瑞典北部多雪和最冷的地区发现了一个预生产的原型,除了重新设计的前后保险杠外,我们还可以检查前大灯的新形状,其下方有一个扭结,与发现的大同小异。在最新的奥迪A3上。

还有一个新的单框架格栅,它具有新的形状并具有不同的插入物,但是与当前模型相比,在视觉上没有太多区别。

内饰可能会获得更新的信息娱乐系统,并且座椅会稍作重新设计,但是您不应该期待设计革命。

在引擎盖下将是聚会的地方,特别是在S8 Plus装扮中,双涡轮增压4.0升V8和轻度混合动力技术有望获得700马力的动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