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的电动小型货车ID.Buzz直到2023年才会出现

2021-01-16 10:23:57    来源:蜀车网    作者:恋雷     新闻 >

经过多年的等待,大众汽车决定将其复古的微型客车概念之一变成现实,我们终于得到了ID.Buzz的形式。但是现在,公司似乎会让我们等待更长的时间。

大众的电动小型货车ID.Buzz直到2023年才会出现

大众汽车北美区首席执行官斯科特·基奥(Scott Keogh)在接受《汽车新闻》采访时解释说,生产的现实意味着ID的组装。直到2023年,蜂鸣才会开始,而不是像之前所说的2022年。

延迟是由于ID.Buzz的性质造成的。基本上,这是一辆有趣的货车,大众决定在其汉诺威工厂生产它。该工厂需要重新安装,以支持MEB平台。由于德国的销售仅在2022年才开始,因此要到2023年在北美才有销售。

“我希望明年能到,”基奥说。“这不会很快就到来;将会比那晚一点。”

最初看起来像是ID.Buzz可能是在大众汽车的Zwickau工厂制造的,该工厂已经产生ID.3和ID.4。由于这些是大众市场模型,因此其生产可能会优先于ID.Buzz。

该ID.4将首次MEB大众汽车在北美销售,这将是建在那里的第一个,也是。大众在田纳西州查塔努加工厂的MEB线新大楼已经在建设中,预计车辆将于2022年下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