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Note Play Gear概念就是为了寻找时尚

2021-01-15 18:03:40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新闻 >

日产汽车刚刚与2021年东京汽车沙龙联合发布了Note Play GearConcept在线游戏,由于对COVID-19的关注,该游戏取消了。

它基于12月份推出的新Note e-Power。主要功能包括运动型空气动力学套件(扰流板,裙板,扩散器),17英寸合金轮毂以及可提高实用性的车顶箱。

外观具有哑光的灰色饰面和玫瑰金亮点,不仅出现在航空套件上,而且还在车轮,下门面板,前装饰板,引擎盖,后视镜,车顶线和后装饰板上发现。型号铭文也以这种颜色完成。

日产Note Play Gear概念就是为了寻找时尚

目前,尚不清楚日产是否会真正前进并为全新的Note提供这种类型的定制,或者这仅仅是设计工作。如果不得不猜测,我们还是会选择前者,因为这肯定不是第一个获得运动配件的Note。

顺便说一句,该概念利用了汽车制造商的e-Power电气化单元,该单元具有两个电动机(每个车轴一个),可提供AWD设置。同时,1.2升自然吸气三缸发动机可作为增程器为电池充电,同时可使用再生制动来回收和储存能量。

日产Note Play Gear概念就是为了寻找时尚

买家目前可以在S Four和X Four中选择两种Note e-Power等级,价格分别为2,288,000日元(22,106美元)和2,445,300日元(23,626美元)。

至于全新的2021 Note2WD车型,它的基本S款起价为2,029,500日元(19,609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