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Armor推出了一款装甲车:法拉利458 Speciale

2021-01-15 15:30:45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新闻 >

这家位于怀俄明州杰克逊市的公司是轻型装甲防护的专家。在2019年,它展示了具有B4级防弹保护的奥迪RS 7,当时堪称世界上最快的装甲车。

现在,AddArmor拥有一辆速度更快的装甲车,在这种情况下,它的防护等级也达到了B4级。AddArmor说,它选择建造装甲的法拉利来证明其服务的灵活性。如果您想为自己的跃迁马提供相同级别的保护,则将花费$ 625,000。这看起来似乎很陡峭,但是如果您生活在发生劫车或绑架的地区,那么如果您打算继续驾驶法拉利,那并不是很不合理。

AddArmor推出了一款装甲车:法拉利458 Speciale

也许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AddArmor设法保持了458 Speciale的性能不变。是的,装甲的法拉利可以在2.8秒内从静止状态加速到60英里/小时,最高时速为202英里/小时。

该公司通过使用法拉利为汽车提供的每种可用碳纤维选件以及仅用于轻量化的Capristo排气系统来减轻458 Speciale的重量,从而抵消了总重156磅的装甲保护装置的总重,从而实现了这一目标。节省了91磅(同时增加了40马力)。经过修改,这意味着AddArmor 458 Speciale仅比库存示例重67磅。

AddArmor总裁Jeff Engen在一份声明中说:“无论AddArmor使用哪种车辆,功率重量比始终是首要任务。”

根据AddArmor的说法,它的装甲防护能力是防弹钢的10倍,而重量却比传统钢轻60%。该公司表示,它的B4弹道评级意味着这辆车可以甩开0.44万能的回合。令人印象深刻的是,AddArmor还说,如果业主选择,458 Speciale可以“轻松”转换回原始出厂规格。

AddArmor的服务起价为28,000美元,尽管该公司称怀俄明州为家,但它还在南加州和墨西哥设有办事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