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Celestiq电动汽车有望成为通用汽车奢侈品牌的新旗舰

2021-01-13 15:12:45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新闻 >

凯迪拉克新闻稿说,车顶由悬浮粒子设备的智能玻璃制成,使驾驶员和乘客可以分别设置透明度。例如,这意味着一个人可以选择完全不透明的设置,而其他人则可以吸收光线。

凯迪拉克Celestiq电动汽车有望成为通用汽车奢侈品牌的新旗舰

凯迪拉克还表示,Celestiq的前部将具有“柱到柱自由形式的显示屏”,并为后座乘客提供单独的屏幕。凯迪拉克说,第一排和第二排座椅之间的额外屏幕将“从娱乐显示器中分离出个性化的舒适度设置”。这些屏幕可以代替模拟控件,较大的屏幕仅充当显示器。

预计生产的Celestiq将是一款后装式轿车,将以小批量手工组装。凯迪拉克还确认它将具有全轮驱动和全轮转向功能。通用汽车灵活的BEV3架构和Ultium电池系统将为它提供支持,这些系统还将用于凯迪拉克LyriqSUV。

凯迪拉克(Cadillac)可能会在2030年之前实现全电动,具体取决于市场状况,并且已经有很多电动汽车在排队。除了Celestiq和Lyriq外,预计该品牌还将获得一款受Escalade启发的电动SUV,以及一款与当前XT4类似的较小车型。通用汽车还在CES上预览了凯迪拉克自动驾驶概念车。

凯迪拉克电动汽车是更大的通用汽车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到2025年底投放30辆电动汽车。BEV3架构还将支持一些本田(可能还有Ac歌)车辆以及Cruise Origin自主班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