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尼赛克正在考虑Mad-Max风格的越野超级跑车

2021-01-08 10:49:38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新闻 >

今年早些时候,科尼赛克发布了世界上第一个四座超级跑车:科尼赛克Gemera。在不折不扣,节省费用的公路导弹中容纳4个座位是一个不寻常的功能,这足以使科尼塞格怀疑是否有一天可能不会考虑将其巨大的性能工程能力转交给公用事业公司车辆细分。

今天,这个问题的答案与三月份的答案相同-一直延伸到2016年:不。科尼赛克创始人克里斯蒂安·冯·科尼赛克(Christian Von Koenigsegg)最近在接受Misha Charoudin的采访时,再次重申了他反对以科尼赛克为品牌的跨界车或SUV的想法,无论车上有多少客户。

科尼赛克正在考虑Mad-Max风格的越野超级跑车

在采访中,克里斯蒂安·冯·科尼塞格(Christian von Koenigsegg)称运动型多功能车为“矛盾之词”,他解释说:“从(驾驶动态)的角度出发,您应该创造出一些表现不佳的东西,然后再尝试对其进行修复……我从未被它吸引过那。”

从性能的角度来看,是什么让分频器如此妥协?克里斯蒂安·冯·科尼塞格(Christian von Koenigsegg)指出,空气动力学性能不佳,重心较高,并且“通常……这些笨重的大车轮和轮胎会震动整个汽车。”告诉我们您的真实感受,克里斯汀。

科尼赛克正在考虑Mad-Max风格的越野超级跑车

因此,多功能车已经淘汰。对于想将品牌精湛的工程技术和超级跑车的性能发挥到极致的车迷,科尼赛克会不会有任何感兴趣的车迷呢?有可能

例如,克里斯汀·冯·科尼塞克(Christian von Koenigsegg)提供了“巴黎-达喀尔”风格的Gemera版本,作为公司可能要看的一个例子。

科尼赛克正在考虑Mad-Max风格的越野超级跑车

“这不是越野车,但是,就像[a]真正具有核心性能的'Mad Max'越野产品一样,具有超强的性能...如果碰巧也可以在路上行驶,但是应该出去在沙丘上。”

当今世界上,真正的硬核越野超级跑车已经匮乏,更不用说那些甚至可以归类为“超级跑车”的超级跑车了。但是科尼赛克对尝试其他公司以前从未尝试过的事情并不陌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