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在2020年创造了新的销售记录,但仍未达到其全年预测

2021-01-07 15:29:52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新闻 >

这一年对许多汽车制造商造成了沉重打击,但对于宾利来说,过去的12个月是陈列室创纪录的时期。

截至2020年,这家英国汽车制造商的交付量为11,206架,高于2017年创下的历史记录11,089架,比2019年的增长了约2%。

宾利在2020年创造了新的销售记录,但仍未达到其全年预测

重新设计的Flying Spur和Continental V8取得了首个完整的销售年度,以及本特利畅销书的更新版Bentayga的推出,也有助于增加销售数量。

尽管Covid-19冠状病毒大流行给事情带来了负面影响,但Bentley对2020年的预测实际上甚至超过了预期。

“即使在大流行来临之前我们预计会有更多的销售,但是当您考虑全年大部分时间在全球范围内的限制水平时,取得创纪录的销售业绩是我们潜力的有力衡量标准,”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Adrian Hallmark宾利的声明中说。

中国是宾利最大的单一市场,共交付2880辆飞机,占总交付量的26%。这比2019年的总数增长了48%。

Bentley未提供美国的销售数据,但在整个美洲,有3,035架交付,比2019年的总和增长4%,约占Bentley全年总交付量的27%。

展望未来的一年,宾利将再次获得强劲的销售,这主要要归功于更新后的Bentayga,它将在2021年实现第一年的全年销售。由于最近推出了经过重新设计的Flying Spur V8,因此也应该引起更多关注。宾利还承诺第二种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将加入Bentayga Hybrid。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