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和法国PSA集团已经合并

2021-01-06 15:30:41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新闻 >

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和法国PSA集团已经合并,成立了新公司Stellantis,这是一个由13个品牌(如果再加上子品牌,甚至更多)组成的汽车巨头。

担任Stellantis首席执行官的是Carlos Tavares,他目前是PSA Group的负责人,并且是众所周知的控制成本的贴标师。因此,在1月底获得控制权后,他很可能会简化Stellantis的业务。

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和法国PSA集团已经合并

在2014年成为PSA Group首席执行官之后,塔瓦雷斯在经历了多年亏损之后设法使公司恢复盈利。他还负责监督PSA集团于2017年从通用汽车手中收购欧宝的计划,尽管通用汽车在近二十年来一直没有这样做,但他得以在一年内恢复了盈利。

美联社周日援引行业分析师的话说,斯泰兰蒂斯的大多数品牌都有多种型号,但其中两种产品的供应有限,可能使它们成为切菜板的潜在目标。一个是克莱斯勒,它只有Pacifica小型货车和300辆老化的轿车,另一个是蓝旗亚(Lancia),其单一车型Ypsilon两厢车在意大利独家销售。

对于克莱斯勒来说,有限的范围并不是唯一的挑战,因为该品牌主要以其轿车着称,而该细分市场在北美的购买者中正在流失。克莱斯勒可能会成为克莱斯勒的出行品牌,随着自动驾驶技术的成熟,这一点将变得至关重要。

Stellantis的其他品牌包括标致,雪铁龙,DS,欧宝/沃克斯豪尔,道奇,吉普,拉姆,菲亚特,阿尔法罗密欧和玛莎拉蒂。

即使是Stellantis保留的品牌,某些缓慢销售的模型以及产生大量排放的模型也可能会被丢弃。平台和动力总成的共享也可能会增加,以进一步提高效率并降低成本。

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我们应该了解更多信息,包括塔瓦雷斯是否计划遵守他在美国重新引入标致汽车的2019年承诺。敬请关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