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Panamera 4S E-Hybrid是Taycan的可靠替代品吗?

2021-01-06 11:24:02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新闻 >

Taycan目前是保时捷的头条新闻车型,但是您能买到Panamera 4S E-Hybrid更好吗?

为Panamera 4S E-Hybrid提供动力的是2.9升双涡轮增压V6,可将434 hp与134 hp电动机配对,使总输出功率达到552 hp和553 lb-ft(750 Nm)的扭矩。在一条直线上,它可以在3.7秒内达到62 mph(100 km / h)的时速,并达到185 mph(298 km / h)的最高速度。

在开车时,哈里·梅特卡夫(Harry Metcalfe)指出,当您打开点火开关时,它会立即以全电动模式启动,并且可以在最高80 mph(128 km / h)的速度下行驶,而无需内燃机的任何帮助。他还评论说,即使它很大,长度超过5米,它在道路上的感觉也很舒适且平稳。

保时捷Panamera 4S E-Hybrid是Taycan的可靠替代品吗?

但是,有一些奇怪之处。其中之一是位于信息娱乐系统正下方的中央通风孔,该通风孔只能通过中央触摸屏打开,关闭和调节。这很奇怪,因为整个机舱中的所有其他通风孔都可以手动控制和调节。

这位经验丰富的评论家还指出,Panamera 4S E-Hybrid感觉非常快,即使它肯定无法与Taycan并驾齐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