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尔维特改用中置发动机设计,使其动力更加强劲

2021-01-05 15:28:12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新闻 >

自1953年问世以来,雪佛兰Corvette一直是前置发动机,后驱两座跑车。但是对于第八代,雪佛兰转向中置发动机布局,以弥合C7 Corvette与其他车型之间较小的性能差距。异国情调的中置和后置引擎竞争对手。雪佛兰(Chevrolet)的努力赢得了大奖,并赢得了汽车管理局(Motor Authority)的2021年最佳购车奖。

克尔维特改用中置发动机设计,使其动力更加强劲

克尔维特(Corvette)面对来自众多细分市场的竞争对手,其中之一就是新型电动汽车。在福特野马马赫-E打动我们的编辑与它的准备能力和光滑移动,但它并不完全跟踪,准备好了没有。580马力GT车型到货时,也许它将在明年的大奖中扮演重要角色。“维特”还击败了以下提名人:这份名单上罕见的豪华SUV创世纪GV80,因其豪华和价格而备受青睐;在讴歌TLX,改组后的运动型轿车采用流线型的外观和精细的价值印象深刻;以及福特野马Shelby GT500,这是最快,最值得追踪的野马,但由于其行驶性能而牺牲了一些街头举止。

第八代(C8)克尔维特(Corvette)看上去更像是法拉利,而不是雪佛兰(Chevy),它可以比以前更好地将其力量保持在人行道上。内饰材料也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好,它们的起价为60,000美元。

更改为中置发动机设计,将自然吸气的6.2升LT2 V-8置于机舱后方,并将60%的重量移至后部,从而提供了更大的牵引力和更快的加速度。LT1 V-8是GM小型V-8的改进版本,Z51 Performance Package的输出提高到495马力和470磅-英尺的扭矩。动力通过8速双离合器自动变速器流向后部305s。新款Corvette的0至60英里/小时的速度为2.9秒,与750 hp的2019 Corvette ZR1相匹配。我们的编辑们都对它的功能印象深刻,我们甚至喜欢精简的排气音符,它使内部的对话更加轻松。

不幸的是,雪佛兰没有提供第三踏板的选择,因此买家可以#GiveAShift。但是,出色的双离合变速器可提供快速换挡和智能编程。

外形的变化使得新的Corvette几乎无法识别。它看起来更像是法拉利,而不是美国的标志。在侧面图上最明显的是异国风情,在该图上,机舱向前移动,后轮在大型冷却风道后面急剧张开。克尔维特(Corvette)的提示位于车头,带有尖头的鼻子,低矮的前灯和带有挡泥板的雕刻引擎盖。后端太忙而无法漂亮,它放弃了传统的圆形克尔维特大灯,而是采用了目前的Camaro所设计的矩形设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