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Supra概念车将在蝙蝠洞中看起来像在家一样

2021-01-04 16:24:35    来源:蜀车网    作者:艾静     新闻 >

自发布以来,A90Toyota Supra的外观设计可能以错误的方式摩擦了一些人,但是如果有人决定让它更时髦,该怎么办?

丰田Supra概念车将在蝙蝠洞中看起来像在家一样

您正在查看的效果图来自Flat Hat 3D Studio,这是SEMA屡获殊荣的设计和概念店。他们描绘的Supra不仅准备面对世界末日,而且还具有无处不在的越野能力,而且由于其防弹外观,可以确保任何乘员的安全。所以,除了火箭弹和机关枪,听起来像是黑暗骑士的下一个蝙蝠车所需要的,不是吗?

虽然有人可能会说构成外观的某些锐角确实与Cyber​​truck的相似,但直接灵感实际上来自世界上最昂贵的SUV卡尔曼·金(Karlmann King),这是中国公司IAT于2000年推出的。 2018年初。

丰田Supra概念车将在蝙蝠洞中看起来像在家一样

除了引擎盖和尖头的基本形状外,汽车的前端与标准Supra几乎没有共同点。此外,大灯也被抛弃了,并被薄型LED单元所取代。车子的侧面特别醒目,并露出了一组巨大的车轮,这些车轮带有越野橡胶和张开的方形车轮拱。

不过,正是由于概念鲜明的尾灯和LED灯条,这才是我们最喜欢的方面。

注意:这些是Flat Hat 3D Studio的渲染,与Toyota没有关系或不认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