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斯巴鲁森林人改款,采用重新设计的前筋膜,后保险杠

2021-01-02 15:34:07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新闻 >

在等待汽车制造商发布其2020年销售数据时,值得记住的是,从商业角度来看,哪款是斯巴鲁在美国最成功的汽车。从1月到11月底,最受欢迎的铭牌是Forester,我并不感到意外。

2022斯巴鲁森林人改款,采用重新设计的前筋膜,后保险杠

价格为24,795美元(不包括目的地运费),如果您还记得全轮驱动是标准配置,这是非常不错的价格。借助EyeSight驾驶员辅助技术,入门级规格在安全性方面还不错,而且更好的是,Starlink触摸屏多媒体系统具有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智能手机集成功能。

该系列显然缺少混合动力辅助,如果您看到福特Escape,本田CR-V和丰田RAV4等直接竞争对手,那会有点奇怪。更令人好奇的是,斯巴鲁在英国,欧洲其他地区和日本国内出售Forester e-Boxer。

在计划于2022年推出中周期更新时,情况可能会有所改变,但到目前为止,美国的斯巴鲁(Subaru)仍对e-Boxer或Crossrosk Hybrid插电式混合动力总成保持沉默。由Kolesa.ru提供,即使重新设计的格栅与Jasper Green Metallic的对比效果不佳,您眼前的渲染效果似乎也不错。磁铁矿灰色,冰银或水晶白会更合适,但俗话说,情人眼中是情人。

这家俄罗斯汽车出版物还在中途更新的后保险杠上发挥了神奇的作用,可以肯定的是,斯巴鲁也会这样做,以保持紧凑型跨界车在这一竞争激烈的细分市场中的重要性。放眼大局,不要指望有任何重大变化,因为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并不以大型改头换面而闻名。

如果您问我,我想在2022型号上看到的是Legacy and Outback的平板电脑式触摸屏。这个11.6英寸的装置不仅比现在的Forester中可用的最大的信息娱乐系统大,而且由于可移动的应用程序图标,它还可以进行更多配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