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最后3天内交付的所有特斯拉均可免费获得完整的自动驾驶

2020-12-31 16:36:32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新闻 >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昨晚在推特上说,该汽车制造商将为2020年最后三天购买车的每位特斯拉车主提供三个月的免费全自主驾驶能力(FSD)。它本季度交付500,000辆汽车的目标可能是个猜测。

如果您经常使用Twitter,那么您可能已经意识到这些天Musk看起来很冷。这可能意味着交付量将达到目标。实际上,距离本季度末只有几天的路程,他去夏威夷做了一个“休假”。球迷推测这一定意味着他不需要担心或帮助送货。但是,他提到与拉里·埃里森(Larry Ellison)进行了快速访问,以寻求一些重要建议。不过,难道它不能等几天吗?

2020年最后3天内交付的所有特斯拉均可免费获得完整的自动驾驶

快进到现在,现在那些同样的球迷可能会担心特斯拉正在努力达到50万大关。这是因为,如果特斯拉不需要努力跨越门槛并达到或超过其2020年艰巨的交付目标,就没有理由提供如此疯狂的激励。也许马斯克正在与Oracle创始人和特斯拉董事会成员讨论免费的完全自主驾驶激励措施?

无论如何,当马斯克在推特上发布类似上述的内容时,毫无疑问它将会发生。但是,如果这是免费的Roadster或Semi,或者尚不存在,则人们可能会持怀疑态度。尽管真正的FSD尚不存在(由于Telsa的车辆在没有人工干预和参与的情况下实际上无法自行驾驶),但该套件实质上是功能齐全的,并且现在就可以使用。当您购买新的特斯拉时,它的成本也要增加10,000美元。马斯克表示,它将按月订阅,很快就会提供,但事实并非如此。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