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梅赛德斯·奔驰CLS级间谍照片:轻度更新

2020-12-31 14:58:59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新闻 >

梅赛德斯-奔驰正在测试更新的CLS级轿车的原型。在发现更新的梅赛德斯-奔驰AMG CLS53的原型仅几个月后,就发现了这一发现。

原型仍处于早期阶段,只有伪装的前面板暗示了一些调整。前照灯的内部看起来也是一种新设计。

2022年梅赛德斯·奔驰CLS级间谍照片:轻度更新

内部可能会有一些调整,尽管也很小。我们会提醒您,CLS-Class收到了2021年梅赛德斯信息娱乐系统的最新版本,以及汽车制造商的最新电子驾驶员辅助功能。

CLS-Class仅在美国提供CLS450和CLS53级。两者都具有3.0升涡轮增压直列6和轻度混合动力技术,并分别提供362和429马力。尽管我们的市场预计不会有任何变化,但预计将在其他地方添加新的inline-4动力总成,包括潜在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在美国境外,相关的E级轿车刚刚获得了插电式混合动力选件,该选件采用了2.0升inline-4。

考虑到当前的CLS-Class将于2019车型年到货,我们可能会将此更新版本视为2022车型于2021年推出。

至于铭牌的长期命运,2月的一份报告称,梅赛德斯最终可能会放弃CLS级轿车和AMG GT 4门轿跑车,以为明年的EQS电池电动轿车让路。像CLS级和GT 4门轿跑车一样,EQS将具有轿跑车般的风格,使得在下降的细分市场中有些拥挤。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