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辆1979年雪佛兰“ A-Team”面包车之一即将拍卖

2020-12-30 15:19:27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新闻 >

如果您是1980年代流行文化的狂热者,请注意:1月22日,官方的“ A-Team”面包车将通过Worldwide Auctioneers进行拍卖。

对于那些不熟悉该节目的人,“A队”采用了四名前特种部队士兵的功勋:约翰·汉尼拔·史密斯上校,坦帕顿·弗斯曼·佩克中尉,博斯科中士·巴拉斯·巴库斯和HM上士Mad叫疯子”默多克(Murdock)-在被误判为未指定犯罪后成为更好的雇佣军。由于某种原因,他们决定使用颜色鲜艳的GMC Vandura作为交通工具。

六辆1979年雪佛兰“ A-Team”面包车之一即将拍卖

屏幕上未使用前往拍卖的货车。它是由环球影城(Universal Studios)委托进行宣传的六辆面包车之一。卖方指出,它是由环球公司正式授权的,比第三方复制品具有更多的出处。

该货车最初是1979年的雪佛兰(Chevrolet),但其标志更改为GMC以匹配屏幕版本。与现代雪佛兰Express和GMC Savana一样,两个通用汽车品牌在此期间生产的货车基本相同。

除GMC徽章外,该货车还具有与电视版相同的格栅护罩,合金轮毂和后翼。在内部,它配备了双向收音机。装满假fake弹枪,冲锋枪和突击步枪的军械库;以及在货物区域安装的(非功能性)0.50口径机枪。

根据清单,该货车已将其一生大部分时间用作展示车,但机械状况良好。出售所得将转到非营利性的J. Kruse教育中心职业教练学院,该学院为K-12学生和退伍军人提供职业服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