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5系暗影版是一款邪恶的轿车

2020-12-30 11:08:09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新闻 >

尽管美国似乎对轿车失去了兴趣,但BMW 5系仍然是豪华运动轿车细分市场中最受欢迎的产品之一。而且,尽管在2021年款车型上进行了一些翻新以使其保持新鲜,但宝马马来西亚通过提供Dark Shadow Edition的530i M Sport进一步迈出了一步。对于那些喜欢Bimmer看起来激进和有威胁性的人来说,这种改头换面将确保在后视镜中发现这款轿车的人都能接受;但您必须争先恐后才能涉足其中-当然,如果您居住在马来西亚。

宝马5系暗影版是一款邪恶的轿车

与2021 BMW X7 Dark Shadow Edition的处理方式一样,特殊的Malaysian 5 Series获得了独家的碳黑外观漆,Shadow Line窗饰,高光泽度的黑色肾形格栅和20英寸的Or Performance灰色M Performance合金轮毂。机舱采用带蓝色缝线的黑色Dakota皮革或带有对比色效果的干邑色皮革装饰。而且,尽管对标准5系阵容的更新包括标准的一些外部外观和内部饰件的更新,但是当在深色阴影赛服中装扮时,the谐轿车的确有话要说。

宝马5系暗影版是一款邪恶的轿车

530i M Sport Dark Shadow Edition仅限于36个示例,是马来西亚狂热者专属的产品,他们比标准530i M Sport的价格高出约2500美元。涂黑的美女的总成本为RM392,800-转换为美元时约为$ 9.7k-粉丝们必须迅速行动才能预定其中一部限量版,该限量版只能从1月4日开始在线订购与X7 Dark Shadow Edition不同,所有5系列Dark Shadow Edition型号都不会在美国上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