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重生的进化正在发生

2020-12-29 17:08:11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新闻 >

三菱有时是被遗忘的日本汽车制造商。三菱汽车是雷诺-日产联盟的第三个轮子,它面临着自己最近的挣扎,并且像日产一样,已经着手进行了一项周转计划,其目标是主要集中于多年来保持强劲的市场,例如东南亚。北美仍将接收全新的2021三菱欧蓝德,它将基于支持最新日产Rogue的相同平台。除Eclipse Cross之外,三菱的其他产品阵容正在迅速老化,现在该该喝些新鲜血液了。

根据日本出版物Spyder7的一份报告,它可能以2017年e-Evolution概念的生产规格版本的形式出现。

三菱重生的进化正在发生

在发布之时,有传言称三菱公司正在将其倍受青睐和停产的基于Lancer的,受拉力赛启发的Evolution运动轿车转变为全电动SUV的想法引起公众反响。反应显然参差不齐,但仍然足以使三菱无法完全取消该项目。日本的最新报告称开发工作正在悄然进行,量产版预计将于2021年某个时候首次亮相。

三菱重生的进化正在发生

消息人士称,这一概念与行车模型之间最显着的区别是自杀门已被淘汰,这不足为奇。A柱的坡度也更陡,而后端则具有更像轿跑车的风格。前端样式已略微缩小,LED多头灯样式已从垂直外观更改为水平外观。两侧的粗体字符线基本保持不变。

三菱重生的进化正在发生

动力总成方面,这将是纯电池供电的。该概念采用三重电动机设置,一个在前面,一个在后面,两个,但是在生产时将颠倒过来。该驱动系统采用最新的四轮驱动S-AWC系统(超级全轮控制),在所有行驶条件下,四个轮均具有最佳性能。内部空间也有所增加,机舱拥有全数字仪表盘和大型触摸屏,几乎没有物理按钮。

我们尚不知道e-Evolution是否受到美国的限制,但是对于三菱而言,重新确立其性能信誉绝对是一个绝妙的方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