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苹果的电动汽车有望在2024年投产

2020-12-22 09:53:36    来源:蜀车网    作者:艾晶     新闻 >

长期以来,一直有传言称苹果正在研发汽车,甚至在所有人都对电动汽车感到兴奋之前。根据路透社的新报告,该车辆可能最终会在2024年实现。

报告:苹果的电动汽车有望在2024年投产

路透社报道称,苹果汽车将在2024年开始生产,并将采用“下一级”电池技术。该报告并未具体说明苹果公司将自行生产车辆还是寻求合作伙伴进行电动汽车的实际生产,但确实指出,“两位熟悉这项技术的人”表示,它将是个人的,大规模的,市场车辆,而不是机械手或商用车辆。

自2014年成立以来,代号为Project Titan的苹果汽车计划一直是汽车和科技领域的公开秘密。这家科技公司从保时捷,特斯拉和包括亚历山大·希青格(Alexander Hitzinger)在内的其他汽车制造商手中抢走了汽车工程师离开公司,返回大众集团,领导自己的Artemis项目。

如果路透社未透露姓名的消息来源被证明是正确的,那么现在看来这辆车已回到正轨,并将投入生产。当然,由于冠状病毒的延迟,该日期可能会推迟到2025年。有传言称,苹果公司将与传感器公司接触,以帮助其增加驾驶员辅助技术。

报告:苹果的电动汽车有望在2024年投产

至于实际生产,有传言称苹果将与麦格纳(Magna)进行对话,麦格纳(Magna)已经拥有自己的EV平台,可用于为其他公司制造电动汽车。这些谈话的结果未知。苹果公司的长期制造合作伙伴之一富士康最近公布了自己的电动汽车平台计划。

汽车和司机

据路透社报道,为尚未公布的车辆提供动力将是苹果公司的电池“单电池”设计。该技术省去了袋和模块,并将每个电池中的单个电池组合在一起。这可以在与传统电池组布局相同的空间内产生更多的容量。这家科技公司还可能在寻找其电池的不同化学成分。

由于有了iPhone,它能够在制造业中发挥力量,因此苹果有可能以其他汽车初创公司可能无法实现的方式开始运作。尽管如此,制造汽车还是很困难的,这将是苹果公司的第一个。那是公司坚持这一计划的前提。如果没有的话,那可能是传闻中的苹果汽车再过几年,而实际上没有任何东西在大街上滚来滚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