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召回140万辆汽车,其中包括430K的盐腐蚀问题

2020-12-21 18:13:49    来源:蜀车网    作者:恋雷     新闻 >

美国本田汽车宣布召回430,000辆汽车,以检查并可能由于盐腐蚀而更换左前和/或右前驱动轴。此次召回的产品包括2007-2014年的本田飞度,2012年的本田思域混合动力车,2013年的Acura ILX混合动力车,2013-2015年的Acura ILX和2013-2015年的本田雅阁(上图为2013年的雅阁)。本田说,雅阁与其他车辆分开召回。

本田召回140万辆汽车,其中包括430K的盐腐蚀问题

这家汽车制造商表示,驱动轴存在的问题是“在驱动轴组装过程中可能损坏或固化不正确的保护涂层以及长期暴露在美国东北部的公路盐中所造成的。”如果驱动轴断裂,如果不使用驻车制动器,可能会导致车辆失去动力或在停车时滚动。然而,本田表示,迄今为止尚未发生任何事故或伤害报告。

本田发言人告诉汽车和驾驶员因为协议遇到的问题是不同的,所以协议得到了单独的召回。发言人说:“尽管最终结果可能是相同的-传动轴被腐蚀并可能断裂,但腐蚀背后的根本原因或确定的缺陷却有所不同,引发了两次不同的召回。”“影响某些2013-2015本田雅阁的召回涉及润滑油对传动轴组装过程中保护涂层的化学破坏。影响其他所列型号的召回与施加保护涂层时加热过程不当有关,可能导致碎裂在这两种情况下,传动轴的金属都可能暴露在路盐中,这可能会在很长一段时间内导致生锈并导致传动轴损坏。”

召回的州为康涅狄格州,特拉华州,伊利诺伊州,印第安纳州,爱荷华州,肯塔基州,缅因州,马里兰州,马萨诸塞州,密歇根州,明尼苏达州,密苏里州,新罕布什尔州,新泽西州,纽约州,俄亥俄州,宾夕法尼亚州,罗德岛州,佛蒙特州,弗吉尼亚州,西弗吉尼亚州和威斯康星州以及哥伦比亚特区。本田说,召回通知将在二月份发出,但车主可能必须等到零件可用为止。

本田召回140万辆汽车,其中包括430K的盐腐蚀问题

雅阁,雅阁混合动力,Insight被要求进行软件更新

今天还宣布,本田将召回737,000辆汽车,以更新车身控制模块(BCM)软件。问题是“编程缺陷”,它可能导致警告灯不必要地点亮,并且后视摄像头显示屏,转向信号和刮水器发生故障。没有关于事故或伤害的报告。此次召回包括2018–2020 Accord和Accord Hybrid和2019–2020 Honda Insight车辆。车主将从一月开始收到通知,要求他们将车辆带到经销商处进行软件更新以解决该问题。

另外,本田因电动车窗总开关的问题,从2002–2006车型年召回268,000辆CR-V。这家汽车制造商表示,如果车窗打开,则雨水或溢出的液体可能会渗入驾驶员车门的开关内,最终使开关过热,融化并可能损坏开关和“相关线束”。本田说,还有着火的危险。已有16起有关火灾的报告,但没有受伤。这些开关先前在2012年被召回,当时已进行维修,而不是更换。当前的召回始于一月,这次本田将更换受影响车辆中的开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