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为ID.3和ID.4 EV带来像视频游戏一样的增强现实平视显示器

2020-12-19 15:18:06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新闻 >

随着ID.3和ID.4的引入。车型,人们的汽车正在迅速成为电动汽车。两种电动汽车带来了广泛的技术创新,其中包括增强现实平视显示器。因此,可负担得起的紧凑型细分市场现在提供了革命性的豪华汽车导航功能的高科技功能。

这家德国汽车巨头正在迅速迈向全电动推进,开启了其历史的新篇章。目标是在不牺牲当前可用的任何高科技功能的前提下,将价格合理的电动汽车带给所有人。

大众为ID.3和ID.4 EV带来像视频游戏一样的增强现实平视显示器

随着增强现实平视显示器的推出,汽车制造商已经改变了驾驶员导航和保持知情的方式,从而将这种类似于视频游戏的功能带入了现实世界。

到目前为止,它仅在高端,高端汽车中可用,这极大地限制了可以从中受益的人数。大众汽车旨在改变这一点,将这种革命性的功能引入新的ID.3和ID.4等批量模型中,并使其可用于更多客户。

这种先进的平视显示器由科技巨头美国大陆航空开发,可将重要信息投射到挡风玻璃上,分为两个窗口。

这可以通过位于仪表板内部的高级图片生成单元实现。这组光束由异常明亮的LCD产生,然后传播到一对平面镜和特殊透镜上,以创建分开的虚拟窗口。

第一个是远距离窗口,该窗口以大约10 m(33 ft)的虚拟距离投射来自驾驶员视野中的辅助和导航系统的信息。这包括动态显示在路面上的转弯箭头,起点和目的地或各种交通警报。

大众为ID.3和ID.4 EV带来像视频游戏一样的增强现实平视显示器

挡风玻璃的底部是近距离窗户。它静态地显示速度,道路标志,辅助设备和导航符号,它们似乎漂浮在驾驶员前方约3 m(10 ft)的距离处。

所有信息都可以完美定位并动态显示,并且与车辆外部的真实世界保持一致。例如,当车辆接近交叉路口时,根据导航路线应向左转,驾驶员将看到两种类型的指示。

第一个是静态显示上的高级通知,第二个将在结点的中间使用远程窗口向左投射三个箭头。

车辆越靠近交叉路口,箭头越大,将驾驶员引向计划的路线。它们的质地也会褪色,以确保清晰可见前方的道路。

诸如车道辅助功能之类的安全功能也利用了远距离窗口,在道路边缘投射了一条边界线,当车辆靠近它时,边界线变成橙色。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