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EQS电动轿车将于明年初上市,然后是EQE轿车

2020-12-16 16:27:13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新闻 >

梅赛德斯-奔驰准备推出其EQ子品牌的电动汽车。这家汽车制造商宣布其EQS旗舰级豪华轿车将于2021年上半年上市,并为我们做预览,它发布了一些新的EV照片。

随着EQS的推出,EQE电动“商务轿车”将在2021年下半年问世。顾名思义,EQE将比S-Class小,就像E-Class在汽车制造商的汽车中的安装方式一样。

梅赛德斯-奔驰EQS电动轿车将于明年初上市,然后是EQE轿车

明年,梅赛德斯-奔驰还将推出EQA和EQB小型电动SUV,但尚不清楚它们何时会到达美国。EQE和EQS电动SUV将首先到达。两种大型多功能车都将在该品牌在阿拉巴马州塔斯卡卢萨(Tuscaloosa)的美国工厂生产。

最终,梅赛德斯-奔驰计划在2022年之前推出六款电动汽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