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克尔维特:汽车管理局最佳汽车购买2021年提名

2020-12-15 15:23:39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新闻 >

雪佛兰克尔维特(Chevrolet Corvette)跃升为中置引擎布局,并奇迹般地卡住了着陆点。这项更改是明智的选择,但正是这种执行方式使它在美国汽车管理局的2021年最佳购车竞赛中获得了入围奖。

在没有人问的情况下,最新的Corvette应该会出现在去年的比赛中,但是由于劳工罢工,它没有及时到达经销商那里。

雪佛兰克尔维特:汽车管理局最佳汽车购买2021年提名

第八代(C8)克尔维特(Corvette)看上去更像是法拉利(Ferrari),而不是雪佛兰(Chevy),它可以比以前更好地将其力量保持在人行道上。内饰材料也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好,它们的起价为60,000美元。

对中置发动机设计的更改将自然吸气的6.2升LT2 V-8置于机舱后方。这是通用汽车小型V-8的演变,输出功率增加到495马力和470磅英尺的扭矩。动力通过8速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箱传递到后部305s,并且由于新的40/60前后重量平衡而使效率提高。最新的Corvette引述的0至60英里/小时的速度为2.9秒,闪电般快,我们甚至还没有看到Z06或ZR1。谢谢,科学。

不幸的是,雪佛兰没有提供第三踏板的选择,因此买家可以#GiveAShift。但是,出色的双离合变速器可提供快速换挡和智能编程。

雪佛兰克尔维特:汽车管理局最佳汽车购买2021年提名

外形的变化使得新的Corvette几乎无法识别。法拉利的外观在侧视图中最为明显,在该视图中,机舱向前移动,后轮在大型冷却风道后面急剧张开。克尔维特(Corvette)线索位于车头,带有尖头的鼻子,低矮的前灯和带有挡泥板的雕刻引擎盖。后端太忙而无法漂亮,它放弃了传统的圆形克尔维特大灯,而是采用了目前的Camaro所设计的矩形设计。

在内部,中置引擎的克尔维特(Corvette)通过手柄状的杆将驾驶员和乘客束缚在座位上,该杆将机舱一分为二,并充当气候控制的家。方形方向盘提供了12.0英寸数字仪表盘群的一览无遗的视图,而标准的8.0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屏幕则向驾驶员倾斜。乘员被柔软的优质材料所包围。这是通用汽车有史以来制造最好的螺丝钉车之一。

克尔维特(Corvette)轿跑车实际上具有带有中央车顶板的Targa顶篷,该顶篷可以弹出并收起在后部。对于那些想要更多露天体验的人,硬顶敞篷车会进行动力辅助的舞蹈以打开驾驶室,但隐藏引擎。我们喜欢在轿跑车上的玻璃下看到V-8,就像它是博物馆展品的一部分一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