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展示了下一代eSprinter的首个细节

2020-12-14 15:25:25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新闻 >

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的Vans部门显然已决定成为Mercedes-Benz Cars的豪华商务对手,以寻求“明确定位为高级品牌”和在电气化方面的领导地位。因此,他们已经发布了有关下一代eSprinter全电动大型商用货车的有趣细节。

梅赛德斯展示了下一代eSprinter的首个细节

有时似乎梅赛德斯-奔驰Sprinter已经存在了整整一生,但是不久前,著名的商用平板货车才刚刚达到其第三代。自1995年以来,铭牌就一直作为具有象征意义的梅赛德斯TN(T1)系列的继任者。

它的第三次迭代仅在两年前首次亮相,梅赛德斯在推出较小的eVito(与Vito E-Cell的前代产品相比有较大进步)之前为电气化铺平了道路,此前还发布了eSprinter版本。有趣的是,特别是由于商用模型的生命周期通常比乘用车更长,因此梅赛德斯·奔驰Vans现在共享了首款图像和细节。

梅赛德斯展示了下一代eSprinter的首个细节

更好的是,该公司正在使用一种新开发的定制架构(称为“多功能电动平台”)来宣传该模型的未来到来时间(目前暂未指定日期)。该设计将包含三个核心模块,该品牌透露它将足够灵活以创建以前是ICE版本独有的新车身配置。

还需要注意的是,梅赛德斯的下一款eSprinter将会在全球范围内销售,包括美国和加拿大,因此希望它能与即将到来的2022年福特E-Transit匹敌。eSprinter的投资为3.5亿欧元(按当前汇率计算,超过4.23亿美元),而eSprinter是通过二氧化碳中和的工业流程生产的。

该公司已经占据了欧洲中型和大型厢式电动车领域的领导地位,并且还决定继eVito和eSprinter之后,“最终将通过未来的eCitan覆盖所有商用运输车领域的电池-电动产品范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