戈登·默里拒绝建造更多的T.50

2020-12-09 11:27:22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新闻 >

如今,超级跑车的选择从未如此完美。无论是Ferrari 812 Superfast,Lamborghini Aventador SVJ还是McLaren 720S,肯定都不缺。这一切都取决于预算和品牌偏好。但是在超级跑车细分市场中,有些利基市场的人以排他性为荣。Gordon Murray Automotive就是其中之一,这要归功于其新款T.50,这是迈凯轮F1的真正精神继承者。但是与上述超级跑车不同,T.50的严格生产上限为100辆。

尽管GMA可能有可能增加产量以满足预期需求(并带来更高的利润),但穆雷本人仍然坚持认为这一数字是最终的。

戈登·默里拒绝建造更多的T.50

他告诉Autocar:“无论我们做什么,我们都不会追求销量。”“我们不会像其他超级跑车制造商那样做。我们将成为'100辆汽车公司'。”

默里(Murray)在1992年推出F1的过去经验教给他一些重要的教训:“一旦追逐销量,您就有失去与客户的紧密联系和旅程的风险。”

戈登·默里拒绝建造更多的T.50

如今,迈凯轮密切关注每个现有的F1,并与车主保持个人关系。默里坚持要用自己的公司和汽车做同样的事情。但是,T.50并不适合每个超级跑车购买者。

T.50代替了快速变速的计算机控制双离合器或自动变速箱,而是配备了六速手动和三个踏板,并配备了定制的自然吸气3.9升V12发动机,具有645马力和344 lb-ft扭矩。

戈登·默里拒绝建造更多的T.50

GMA还表示,它没有计划追求最高速度或功率记录,因为它将T.50设计为可能成为最佳驾驶员的超级跑车。期。哎呀,它的重量只有2,174磅,这归功于超轻的构造技术和底盘,车身以及采用高级碳纤维制成的硬壳式浴缸的材料。

对于那些错过了T.50的人仍然有希望。默里已经在计划一种新的极限车。可能它会更适合日常驾驶,但是目前尚无关于计划多少示例的消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