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用于吉普牧马人柴油的新升降机套件

2020-12-09 10:52:31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新闻 >

传奇的越野汽车改装商American Expedition Vehicles在这个假期期间向柴油吉普牧马人展示了一些新的2.5英寸举升套件,该举升套件正好对准了克莱斯勒3.0L EcoDiesel驱动的JL牧马人。

我们知道您在想什么:“柴油牧马人车主不能只使用为常规汽油驱动牧马人提供的众多升降套件之一吗?”是的,从技术上讲,但是存在一些重量问题:在其他所有条件相同的情况下,柴油发动机的承受力要大大高于汽油发动机,因为它们的设计能够承受更大的气缸压力。克莱斯勒的EcoDiesel V6带有压紧的石墨铁块,重约500磅-比3.6升的Pentastar V6重200磅。

可用于吉普牧马人柴油的新升降机套件

鼻子上所有额外的重量都需要更坚固,更坚固的悬架组件,而虽然调谐器较小,但可能不会三思而后行,但AEV的专家是专家。他们开发了一套柴油专用渐进弹簧和内部调整的Bilstein 5100系列减震器,以实现出色的兼容性和性能。据AEV称,这样做的好处是增加了悬架行程,提高了铰接性,提高了越野速度潜力,并控制了底部。

可用于吉普牧马人柴油的新升降机套件

该工具包不止于此。为确保所有部件和谐地工作,AEV还包括一对重型控制臂几何校正支架,后履带塔架延伸件,延伸的前后摆杆端部连杆以及前后挡块。他们甚至为工厂千斤顶投入千斤顶底座,以方便,安全地更换大尺寸轮胎,并配有速度表重新校准工具,因此吉普车可以补偿更大的轮胎直径。

可用于吉普牧马人柴油的新升降机套件

AEV说,安装了这个2.5英寸举升套件后,柴油牧马人车主可以期望能够在Sport和Sahara车型上运行最大35英寸的轮胎,或者在Rubicon上运行最大37英寸的轮胎。安装了工厂的车轮和轮胎后,您仍然可以期待额外的间隙和2.5英寸的完整举升所赋予的身材。

用于配备EcoDiesel的JL牧马人的AEV的2.5英寸举升套件的税前价格为1,479美元-确实是有点贵,但是如果您只对最好的感兴趣,则值得每一分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