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现代圣达菲价格可能超过宝马X3水平

2020-12-08 18:10:49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新闻 >

经过重新设计的2021年现代圣达菲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豪华,更漂亮,很容易在福特Escape和本田CR-V等跨界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但是现代汽车也继续进入高端市场,新的书法装饰证明了圣达菲具有豪华车的地位。毫不奇怪,要求购买者为这种奢侈品支付溢价。

2021年现代圣达菲价格可能超过宝马X3水平

CarsDirect获得了有关2021 Santa Fe系列价格的早期经销商订购指南。最便宜的圣达菲SE的起价为28,025美元(比2020年增加575美元),但它的满载书法装饰引起了人们的关注,因为它的价格可能超过43,000美元。相比之下,2021年宝马X3的建议零售价为43,000美元。

2021年现代圣达菲价格可能超过宝马X3水平

与盒装高级功能像独特的20英寸轮毂,绗缝Nappa真皮,专用内胆口音,仿麂皮顶篷,以及标准的全轮驱动,总圣达菲书法理货涉及到$ 43475。相比之下,即将离任的2020 Santa Fe Limited AWD是之前最贵的版本,最高价格为40,750美元。新的书法装饰物有所值吗?如果像全彩平视显示器这样的功能是必须具备的功能,那么可以,因为书法是唯一具有此功能的圣达菲饰边。

同样值得一提的是,2021年圣达菲不是完整的重新设计,而是全面的翻新。大胆的新外观与经过大量更新的内饰相辅相成,配备10.25英寸宽的导航系统和12.3英寸数字仪表盘,这些高级功能是宝马和奥迪等豪华汽车中最常见的。

2021年现代圣达菲价格可能超过宝马X3水平

尚无定于2021年下半年面世的首款圣达菲混合动力车的定价,但有报道表明,与非混合动力车型相比,我们可以期望多出1,700美元的溢价。假设混合动力总成中也可以使用书法装饰,那么我们预计总价约为45,175美元。X3购买者通常会加载很多功能,但平均客户花费约为50,000美元。

谁会想到,现代圣达菲在配备齐全的情况下,价格甚至可能比宝马X3还要高。这一天终于到来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