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表示涡轮增压器会损害2022 BRZ

2020-12-07 14:35:06    来源:蜀车网    作者:艾晶     新闻 >

尽管互联网多年来一直在呼吁工厂提供功能强大,涡轮增压的Subaru BRZ/ Toyota GT86,但这似乎注定不会发生。前者的2022版本于本周早些时候公开,配备了新发动机,但仍然没有强制感应。

斯巴鲁表示涡轮增压器会损害2022 BRZ

斯巴鲁美国公共关系负责人多米尼克·英凡特(Dominick Infante)在谈到《公路与轨道》时向他解释了原因。BRZ的2.4升“ FA24”平四轮确实在Ascent SUV上装有涡轮增压器,可派上用场的257马力。您可能会认为,在BRZ这样的后轮驱动双门轿跑车上,这将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这并不是那么简单。

无涡轮增压,但排量,功率和扭矩更大

在Ascent中,涡轮增压器安装在发动机下方。在BRZ中使用此版本的装置意味着将其安装得更高,从而提高了重心并损害了操作性能。自从最初的BRZ和GT86推出以来,斯巴鲁和丰田都对平头发动机进行了很多努力,以实现较低的CoG,而蜗牛则会破坏这种发动机。

斯巴鲁表示涡轮增压器会损害2022 BRZ

增加涡轮增压器还会增加重量,复杂性和成本。最后一点对于丰田的2022 BRZ版本“ GR86”特别重要,因为它需要在其性能车系列中整齐地排在第四直列GR Supra的下方。就目前情况而言,BRZ的预期价格约为30,000美元,因此就跑车而言,价格合理。

至于2.4升的块,它应该回答大多数针对它所取代的2.0升单元的批评。当然,当现代的热孵化器通常以300bhp的标记调情时,225bhp似乎是一个中等的数字,但这足以使汽车感觉更快一点,而不会破坏其整体性能。峰值功率点仍然很好,并且高达7000rpm,因此提取它也会很令人高兴。

斯巴鲁表示涡轮增压器会损害2022 BRZ

同时,184lb ft的扭矩数字听起来并不比2.0所提供的156 lb ft有所改善,但更重要的是它的到达位置。虽然旧车让您等到6400rpm,但新车的完全扭力传递达到3700rpm。这意味着它将是一辆正常行驶的更舒适的汽车,当您在它上面时,不会有“扭矩孔”,因为臭名昭著的是在即将发布的车型的中档。

据我们所知,2022年的BRZ尚未进入欧洲。不过,丰田GR86的兄弟车型将会出现,但我们将等待很久才能看到它-预计直到2021年下半年才能首次亮相。之前有报道称GR86将采用涡轮增压,但该车更可能与他人共享BRZ的机械设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