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福特Bronco不会在春季按计划推出

2020-12-05 15:09:46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新闻 >

周五,福特汽车发言人Jiyan Cadiz向汽车管理局证实,由于与COVID-19相关的供应商问题,2021年福特野马车将于2021年夏季上市。

2021年福特Bronco不会在春季按计划推出

它不是一个单一的供应商或一部分。加的斯相反,它是来自多个供应商的多个零件。Bronco订单银行原定于12月7日星期一营业。这也已被推迟。订购流程(包括预订持有人的订购流程)将于1月中旬开始。

Bronco预订持有者现在必须在3月19日之前完成经销商选择,下订单并与经销商达成销售价格协议。客户将在3月19日之前下订单,福特将在第二季度收到订单预测时间表,客户将在2021年5月收到交货窗口。

2021年福特Bronco不会在春季按计划推出

加的斯告诉汽车事务管理局,“根据最终订购和生产类似配置的野马的方式,预订将以与接收时相同的顺序完成。由于2门和4门预订量很大,因此交付将扩展到2022日历年。”

虽然一些预订持有者将在2022年获得野马,但目前尚不清楚他们是否会成为2022年的模型。然而,根据加的斯的说法,带有手动变速箱的Sasquatch套件将被推迟到2022年。它最初定于2021年推出。生产延迟已将其推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