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报道,日本计划到2030年代中期终止非电动汽车的销售

2020-12-04 15:21:36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新闻 >

日本可能成为下一个宣布逐步淘汰非电动汽车计划的国家。在日经指数周四报道,日本经济,贸易和工业部正考虑禁止销售的车型中期,21世纪30年代由内燃机单独供电,并在本月将与业内人士开会讨论此事。

该报告是在英国宣布对2030年实施类似禁令的几周后发布的。加利福尼亚州州长加文·纽瑟姆(Gavin Newsom)也在9月签署了一项行政命令,旨在到2035年终止汽油动力汽车的销售。

据报道,日本计划到2030年代中期终止非电动汽车的销售

日本是最大的新车市场之一,2019年在那里的销量约为500万辆。日本还是最大的生产国之一,因此该禁令很可能在确定哪种类型的汽车将发挥作用。在未来十年内可用。

日本的既定目标是到2050年成为零排放社会。据《日经新闻》报道,2018年汽车排放量约占该国排放量的16%。

目前,日本政府只是敦促日本的汽车制造商到2030年将效率提高3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