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召回20辆M2和一辆M4轿跑车,因为它可能会引起火灾

2020-11-29 11:07:49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新车 >

宝马在美国召回了关于M2和M4轿跑车的召回。

请注意,两种型号都只影响21个单元,即一个M4和20 M2,并且原因是装配线上出现了一个错误,该错误导致安装了没有阻尼部件的喷油器。

宝马召回20辆M2和一辆M4轿跑车,因为它可能会引起火灾

后者用于减少振动,如果没有振动,随着时间的流逝,燃油管路和燃油导轨之间的连接可能会损坏。这可能会导致燃油泄漏,尽管有点火源,但会增加发生火灾的危险,尽管BMW并未意识到与此问题相关的任何事故或伤害。

宝马召回20辆M2和一辆M4轿跑车,因为它可能会引起火灾

根据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的说法,问题是在10月15日由一名工人在发动机组装过程中发现的。开始进行审查,经过进一步评估,他们决定在一周后宣布进行一次自愿安全召回。

此次安全召回中唯一的M4 Coupe于2020年3月17日制造,而M2在今年6月23日至10月14日之间组合在一起。

此次召回预计于12月21日开始。十月底通知经销商,将通过头等邮件通知车主。在该日期之后,该公司的授权技术人员将检查每辆汽车,如果缺少阻尼部件,则将更换喷油器和燃油轨。所有工作将免费进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