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代奥迪A5 Coupe的附加组件和新轮辋

2020-11-29 10:57:41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新车 >

九年后,第一代奥迪A5的生产于2016年结束,但这并未阻止JMS Fahrzeugteile为其推出多个售后组件。

第一代奥迪A5 Coupe的附加组件和新轮辋

德国调谐器的前扰流唇,除了双门轿跑车也适合敞篷车和Sportback,为259欧元(折合307美元),而侧裙和后扩散器的价格分别为269欧元和259欧元(319美元/ 307美元),以及只能安装在两门车型上,无论它们是否装有S-Line套件。

第一代奥迪A5 Coupe的附加组件和新轮辋

10.5×20英寸的梭子鱼Karizzma轻合金填充Y辐条花纹和深色饰面,并填充在275/25轮胎中,填充着车轮拱罩。即使安装了新的车轮,在使用H&R和JMS弹簧以及备用减震器的情况下,车身仍有大约40 mm(1.6英寸)的下降空间。

的3.2升V6,这是在A5跑车使用的敞篷车和掀背2007和2011之间,并且在二○○九年至2011年,本实施例的发动机罩下休止符,并且在库存形式。结果,它在6,500 rpm时仍能产生265 PS(261 HP / 195 kW),在3,000至5,000 rpm时可产生330 Nm(243 lb-ft)的扭矩。

尽管如此,该调谐器通过安装Eisenmann消音器来增强六缸发动机的声音,据JMS Fahrzeugteile称,该消音器提供了低沉的声音并具有性能优化的效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