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lner量身定制的大众汽车!GTI活泼活泼,因此脱颖而出

2020-11-29 10:55:17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新车 >

凭借其强劲的发动机,强劲的声音,坚固的悬架,定制的车身套件和格子呢内饰,Volkswagen Up!GTI也许是那里最可爱的热门城市汽车之一,但是此示例的所有者想要一些更炫丽的东西。

Vilner量身定制的大众汽车!GTI活泼活泼,因此脱颖而出

一切始于当他们看到Milltek对微型GTI的支持时,所以他们向Vilner Garage寻求类似的东西。

作为回报,保加利亚调谐器分析了原始作品并对其进行了重新诠释,从而在白色车身上结合了黑色,灰色和红色图形,为外观创造了生动的图案,并用数字“ 21”进行装饰,这一点非常重要。给所有者。

Vilner量身定制的大众汽车!GTI活泼活泼,因此脱颖而出

Atanas Vilner说:“对于我们来说,让喜欢某个互联网项目的客户来找我们,使他们的汽车与看到的一对一的想法并不少见。” “当然,从技术上讲这是不可能的,因为艺术家不禁在其创作上留下个人烙印,但复制是不正确的。米尔泰克(Milltek)是一家出色的调音公司,而且[大众]起来!GTI项目做得很好。”

维尔纳(Vilner)曾一度没有在内部疯狂,这是众所周知的,所以格子呢座垫仍然摆在那里,还有红色的缝线,GTI徽章和其他特定于模型的东西,这些东西设置了Up GTI!除了标准变体。

发动机也保持不变,1.0升TSI泵出了113马力(115 PS / 85 kW)和148 lb-ft(200 Nm)的扭矩。涡轮增压三缸通过六速手动变速箱驱动前轮,从而实现Up!GTI将在8.8秒内达到62英里/小时(100公里),并达到122英里/小时(196公里/小时)的最高速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