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梅赛德斯-奔驰T级车彰显外形照片曝光

2020-12-07 15:43:02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市场 >

迄今为止,只有第一代的梅赛德斯-奔驰X-Class(是日产Navara的改良版)没有达到公司总负责人所希望的成功,因此最终使人们望而却步。

梅赛德斯-奔驰Citan,本质上是重装雷诺Kangoo的车,也没有出生在幸运星的帮助下,尽管设法与法国兄弟分享了持续的糟糕表现,但他仍然得以幸存。

2022年梅赛德斯-奔驰T级车彰显外形照片曝光

最重要的是,在全球范围内选择SUV和/或跨界车损害任何其他类型的家用车的趋势已严重冲击旅行车和小型货车/MPV市场。

话虽如此,奔驰仍然是欧洲MPV细分市场中非常活跃的参与者,这就是紧凑型Citan不仅将获得替代产品,而且阵容更加扩展的原因。

新的紧凑型MPV将佩戴T级绰号,它将成为欧洲唯一的事情,其中​​包括实用型,民用和全电动版本。七月,

汽车制造商嘲笑了这个平民模型,而它的法国兄弟已经在几周前露面了。也就是说,所有这些飞机的交付将从2021年上半年开始。”

2022年梅赛德斯-奔驰T级车彰显外形照片曝光

借助新的梅赛德斯-奔驰T级轿车,我们将提供一种车辆,使家庭和有积极消遣的人踏入梅赛德斯-奔驰世界。这些客户寻求有吸引力且实用的紧凑型汽车,而正是这些需求才是新的T级满足的条件。”梅赛德斯-奔驰货车主管Marcus Breitschwerdt说。

各种雷诺的汽油和柴油动力总成将构成发动机阵容,但是很多人也可能会等待进一步了解电动版本,这已经在雷诺Kangoo上得到了证实。

就T-Class的设计而言,尽管我们的间谍摄影师拍摄了这种最新的预生产原型,但它具有棱角分明的形状,却散发出“可爱”的氛围。由于滑动后门,因此肯定会拥有宽敞的内部空间,便于操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