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丰田Mirai FCV拥有400英里射程和更时尚的外观

2020-11-30 14:16:53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市场 >

丰田的Mirai氢燃料电池电动汽车(FCEV),就像所有由宇宙中最丰富的化学物质提供动力的汽车一样,对于我们对驾驶未来的期望值有点曲折。尽管汽油驱动的汽车在时下占据主导地位,但电动汽车有望扩大市场份额,并最终成为在城市中自驾游的主要手段。FCEV确实提供了这两个方面的优势,加上快速加油和小得多的碳足迹,但加油基础设施尚未实现。

2021年丰田Mirai FCV拥有400英里射程和更时尚的外观

但是丰田和包括现代在内的其他汽车制造商并没有放弃,因此,我们在这里拥有了时尚的2021丰田Mirai,这是一款具有改进的续航里程,更大的马力,近50/50的重量分配以及现在的后轮驱动功能的汽车。丰田希望所有这些更新将使该车的全球销量增长十倍,并且还承诺它将比2020年的车型便宜20%,后者的起价为59,545美元,尽管丰田尚未宣布具体数字。

2021 Mirai建立在丰田GA-L平台上。它比目前的Mirai低2.6英寸,宽2.8英寸,给人一种时尚和运动的姿态。长机罩下方装有更紧凑的燃料电池堆。燃料电池汽缸位于机舱下方和后备箱下方。更大的变化是从前轮驱动切换到后轮驱动,尽管这一决定更多地基于所有车辆动力总成组件的可用空间,而不是使驾驶更加令人兴奋。

新的较小的燃料电池堆将氢气转化为电能,效率更高,与目前的Mirai的114 kW相比,可产生128 kW。背面的单个电动机产生180马力的功率和221磅-英尺的扭矩。因此,尽管看上去很快,但丰田声称其从零到62英里/小时的时间约为9.2秒。

丰田汽车仍然表示,车辆的重量分布接近50/50,重心低,在行驶时仍应具有运动感。重要的是,根据总工程师田中佳一(Yoshikazu Tanaka)的说法,方向盘后面的时间已增加至404英里,而2020年模型的EPA估计为312英里。对于使用仍处于起步阶段的加油基础设施的车辆而言,这一点很重要。

那里有加氢站,但主要集中在加利福尼亚州和新英格兰的部分地区,限制了Mirai和其他燃料电池汽车可以操作的区域。2020年款仅在加利福尼亚和夏威夷出售。尽管如此,2021 Mirai看起来比其前任要好得多,而且续航里程的增加确实使其对潜在买家更具吸引力。但是,如果丰田希望看到美国买家的大量销售增长,则该基础设施将必须赶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