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帕萨特将在本十年后期在美国停产

2020-11-24 13:23:32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市场 >

大众汽车首席执行官拉尔夫·布兰德斯塔特表示,大众计划在美国停产帕萨特轿车,以换取其SUV。该公司的新款Taos紧凑型SUV以及电动跨界车ID.4将于明年上市,该车型最终将在大众汽车公司在田纳西州的查塔努加建造,与Atlas和Atlas Cross Sport SUV一起生产。

大众帕萨特将在本十年后期在美国停产

布兰德斯塔特说:“我们已经决定在十年后取消针对美国的帕萨特汽车。” “ Atlas的成功表明,销售趋势非常坚定地支持SUV车型。”

ID.4将于明年初到达美国。在查塔努加开始生产之前,汽车将从大众汽车在德国茨维考的工厂进口。一些观察家推测,该工厂将需要停止生产帕萨特汽车,以便为ID腾出空间。4,但是大众汽车发言人告诉汽车和驾驶员,我们不应该认为大众“需要摆脱一个车辆为对方腾出空间。”

大众帕萨特将在本十年后期在美国停产

大众帕萨特自1990年以来第三代轿车在美国开始销售。在此之前,帕萨特从1974年开始以Dasher的身份在这里出售,从1982年至1990年以Quantum的形式在这里出售。在2011年。

不过,这并不是帕萨特在世界其他地区的终结。大众向汽车和驾驶员确认新的基于MQB的Passat模型即将问世。当当前一代在美国停止生产时,将有近12年的历史。大众从来没有提供过混合动力车,就像捷达轿车和本田雅阁都具备的那样,或者像丰田凯美瑞这样的全轮驱动车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