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的宝马和MINI车型失去柴油发动机的选择

2020-11-24 13:15:52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市场 >

随着对燃料的需求持续下降,宝马已成为从英国范围内删除许多柴油发动机选件的最新品牌,包括Mini。

关键的宝马和迷你车型失去柴油发动机的选择

该品牌在发送给Autocar的声明中得到确认,2系列双门轿跑车和2系列敞篷车现在仅适用于汽油发动机,范围从218i的1.5升三缸到M240i的3.0升直六。 。

据了解,这主要是由于需要升级柴油发动机以满足即将到来的6d排放标准, 宝马 认为这是不值得的,因为这些汽车将于明年更换。

然而,尽管仅在7月份增加了符合Euro 6d的发动机,但Mini仍将停止接受柴油Countryman Cooper D SUV的订单。这是由于客户减少了对燃料的需求,发言人确认产品范围“正在不断审查和改进,以反映客户的喜好”。

最后,宝马已经停止欧洲范围内生产的范围,突破M50d版本中的X5,X6和X7的SUV。在2016年推出的四涡轮增压六缸发动机在这些应用中的输出功率为395bhp和561lb ft。尽管尚未得到官方确认,但先前的报告表明,由于柴油的失宠,发动机的复杂性使其生产成本过高。

在过去几年中,许多制造商已经减少或完全淘汰了其燃油燃烧器范围。到2020年,该燃料的市场份额将降至五分之一左右,而Autocar最近收集的数据显示,在过去的五年中,英国出售的柴油变体数量几乎减少了一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