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个丰田苔原被发现

2020-11-24 13:05:14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市场 >

新一代丰田苔原已在美国进行了现场测试,确认了泄漏的经销商数据,该卡车正在跟踪2021年下半年的发布。

正如这些第一张间谍照片所显示的那样,福特F-150的主要竞争对手似乎已准备就绪,在迷彩中可以看到巨大的格栅的水平杆。

前大灯涉及一些垂直设计工作,考虑到放置白色遮盖物的位置,并且在新的苔原的假装前角处单独泄漏,证实了白天的行车灯在其侧面为T形。

下一个丰田苔原被发现

还有另一件事可以肯定:丰田将竭尽全力使后悬架不可见。

据我们的间谍摄影师说,驾驶双驾驶室的工程师“在我们试图在床尾附近拍摄照片时(非常低的时候)格外关注”。

这意味着后轴发生了一些重大变化,这些变化应该保持稳定,但可能会看到丰田以类似于RAM 1500的方式从钢板弹簧转移到螺旋弹簧。

下一个丰田苔原被发现

RAM还提供了可选的空气弹簧,丰田无疑将研究新的苔原基准竞争对手之一的所有配置。

谍照中还可以看到其他元素,包括侧面排气管,细长的尾灯组和大型合金轮毂。

在动力总成方面,有传言说300kW涡轮增压汽油V6取代了目前的5.7升V8(284kW / 583Nm),目前其牵引能力为4580kg。

我们的摄影师还指出:“我们可以确认我们没有听到V8的咆哮声。”

下一个丰田苔原被发现

几乎肯定还会在美国提供新的混合动力总成。

基于被称为TNGA-F或F1平台的新梯形底盘平台架构,据称丰田称其为新平台,苔原将与下一代苔原 LandCruiser 300系列和Toyota Prado以及下一代平台共享其基础。HiLux将于2024年推出。

因此,尽管新的苔原保留了负载轻便,拖曳友好,适合越野的基础,但它还将引入大量新技术,包括具有更大屏幕的更智能,连接更好的信息娱乐系统(根据间谍射击手的说法,平板电脑式的屏幕)。

丰田澳大利亚公司尚未确认即将推出的大型钻机是否会在陈列室Down Down展出,但当地高管已多次明确表示,他们正在研究将其在这里出售的案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