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推迟在美国销售大众ID.4

2020-11-24 11:46:22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市场 >

大众将2020年12月至2021年3月的大众ID.4在美国的销售推迟,因为该公司将在欧盟的交付放在首位。原因是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以避免向欧盟支付罚款是当务之急。

大众推迟在美国销售大众ID.4

正如《汽车新闻》报道的那样,在欧洲市场上交付ID.4的重点是,如果制造商未能达到欧盟规定的车队二氧化碳排放目标,则应避免或减少罚款的威胁。

由于计划在2022年之前在美国查塔努加工厂开始生产基于MEB的电动汽车-该工厂目前正在扩大以生产ID.4,因此计划仍在为北美市场生产ID.4装置建在茨维考,然后发货。除了茨维考,目前还在中国安亭和佛山的工厂生产电动SUV (上汽大众的ID.4 X,佛山一汽大众的ID.4 Crozz)。大众希望在2022年在Emden和美国田纳西州的工厂开始生产。

德国制造的ID.4使用LG Chem的电池,而SK Innovation将在查塔努加提供产品。因此,美国早期的ID.4进口商将拥有与实际美国型号不同的电池。

按照最初的计划,在茨维考制造的ID.4飞机将在加利福尼亚和美国其他几个州与欧洲一起交付。然后,到2021年上半年,应该在美国50个州进行全国范围的发射。

现在它将成为2021年3月在全国范围内的销售发布会。大众汽车发言人证实,他们已于上周五重新安排了在美国的发布会。发言人说:“明年年初,我们仍将有数百辆汽车用于客户活动和驾驶计划,其中50个州的零售店将于3月开始,定于春季销售季节开始。” “我们希望,一旦ID.4开始到达经销商处,这种发布就能够以稳定的节奏产生最大的影响。”

根据10月公布的分析通过与交通运输环境,大众汽车还在2020年T&E上半年发布使用销售数据计算出的目标标记5克以上。由于到目前为止的数字仅反映了截至6月底的上半年,因此不包括ID.3(自9月以来已过期)或创新溢价引发的需求激增。由于大众汽车现在希望注册12月份在欧洲可用的每个ID.4,因此,集团内部的推算目前似乎并没有产生明显的积极结果-可能会越来越严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