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Supra和宝马Z4可能面临严重问题

2020-11-23 14:55:26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市场 >

在丰田在上和宝马Z4可能无法从外面看起来是一样的,但其独特的外观设计之下谎言一样BMW来源的3.0升直列六缸发动机和平台。当然,只有重生的Supra是双门轿跑车时,Z4才是敞篷跑车,不过预计很快会有targa车顶版本。而且,如果您碰巧拥有两者之一或两者皆有,那么您必须非常认真地对待这一最新消息。

据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称,尽管这两款跑车都是通过宝马北美公司发布的,但都面临召回事件。问题在于某些2020-2021年Z4s和Supras车型的油箱焊接不当。

丰田Supra和宝马Z4可能面临严重问题

任何涉及到可能损坏燃料箱的事情都必须认真对待,这种情况也不例外。宝马声称,两半油箱之间的焊接失败会导致燃油泄漏,如果有点火源,则会增加火灾危险。已经有解决方案:彻底更换油箱。

从2019年6月26日至2020年7月9日建造的Z4以及从2019年4月19日至2020年7月16日完成的Supras受到召回的影响,宝马车主将很快收到通知。确切地说,只涉及很少的车辆,即14辆Z4和35辆Supra。

丰田Supra和宝马Z4可能面临严重问题

召回警报并未具体说明宝马是否也会与Supra车主联系,但一定会以某种方式通知他们。此次召回将于2021年1月4日开始,将免费进行。幸运的是,宝马没有发现与此问题有关的任何伤害或死亡,希望它能继续保持下去。

这不是第一次召回这两辆车。2019年9月,发现焊接不当的安全带环固定装置,可能在撞车时损坏。在此之前的2019年底,由于前灯可能会失效而被召回。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