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为何不为2021年BRZ增压?

2020-11-23 14:33:38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市场 >

我们很高兴斯巴鲁制造了第二代BRZ。汽车制造商通常不会为大众制造(相对)低价的运动型轿跑车,对此我们表示赞赏。但是您真的不能取悦所有人,因为有人说斯巴鲁应该为第二代车型提供涡轮增压器。

斯巴鲁为何不为2021 BRZ增压?

(主要是)新的BRZ使用的是Ascent / Evoltis中型跨界车的2.4升平四引擎。斯巴鲁在家庭搬运车中为其涡轮增压时,却将其作为低摆双门轿跑车使用。有了这些,我们看到有人说他们可以轻松地提高它的论点。他们要做的只是在BRZ中推那个引擎,对吗?

斯巴鲁为何不为2021 BRZ增压?

斯巴鲁说,这要复杂得多。这里的问题是涡轮增压器的位置。那是因为2.4升的涡轮增压器安装在底部。结果,这迫使工程师抬高汽车的引擎盖。它还需要更高的发动机安装点,这会提高重心,从而抵消了小型车辆中平角发动机的优势。

但是请放心,有些汽配公司为上一代BRZ提供了涡轮增压套件。那么,斯巴鲁为什么不能自己做呢?好吧,他们也有答案。对于他们来说,这就是将价格保持在许多人可以承受的范围内。他们说,增加涡轮增压器会提高BRZ的基本价格,并且据他们说,它偏离了制造可实现跑车的最初目标。

斯巴鲁为何不为2021 BRZ增压?

当然,总会有爱好者说斯巴鲁应该推动涡轮增压,而没有任何解释可以使他们满意。不过,我们不会将动力不足的小型轿跑车包装称为228 PS和249 Nm的扭矩。与即将推出的型号的200 PS和205 Nm相比,这是一个健康的升级。

但是,如果这还不够的话,我们期待售后市场的改装商为运动轿跑车配备涡轮增压套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