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野马荒地Sasquatch概念揭示

2020-11-23 14:28:10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市场 >

福特已经发布了其新的福特野马荒地Sasquatch两门概念车的全部详细信息,该概念车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仅在线SEMA改装车展上亮相。

福特汽车公司的创建是为了演示自定义野马的简单性,他声称创建自己的野马Badlands Sasquatch只需要几个小时,而不是其他SEMA概念需要几天和几周的时间才能完成。

福特野马荒地Sasquatch概念揭示

为了修改标准的福特野马,工厂的车轮被换成新的,包裹全地形轮胎的轮胎。接下来,几乎所有的车身面板都被拆除,并换上了新的前后挡泥板,半门和车顶。

同时,拖车架和内部把手也已全部替换为3D打印的钛金属物品。

福特野马荒地Sasquatch概念揭示

简单自定义背后的想法是向所有者展示如何在周一至周五将野马作为主要交通工具,然后在周末轻松将其转换为极端越野车。

野马野马只是在线发布的五个概念之一,蓝色椭圆形展示了其先前见过的1044kW福特野马Mach-E1400,改进的野马运动型,升级的全尺寸F-150皮卡和特殊的基于福特游骑兵的XLT Tremor SuperCrew。

福特野马荒地Sasquatch概念揭示

福特声称,后者是为那些沉迷于极端越野,还喜欢骑山地自行车和皮划艇的人定制的,包括福特配件和福特性能部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