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索伦托优胜美地和锡安的概念变得艰难

2020-11-23 14:25:13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市场 >

起亚与加利福尼亚州的改装厂LGE-CTE Motorsports合作,为其第四代起亚Sorento量身定制,以适应山区和炎热的沙漠环境。

据说这两个新概念被命名为“索伦托优胜美地”和“索伦托锡安”,以应对高山条件和温度。

起亚Sorento Yosemite漆成松绿色,带有亮黑色的口音,具有更大的打击板和定制的挡泥板轮辋,使工程师能够安装采用32英寸全地形轮胎包裹的20英寸新合金轮辋。

起亚索伦托优胜美地和锡安的概念变得艰难

起亚索兰托·锡安(Kia Sorento Zion)看上去和优胜美地(Yosemite)一样,但据说是为了应付沙漠探险而开发的。

炎热天气下的高能起亚大​​型SUV采用“沙漠沙”外墙涂料颜色(还带有亮黑色装饰元素),配备了车顶安装的行李架,并且这次是两色调20英寸轮辋。

起亚索伦托优胜美地和锡安的概念变得艰难

LGE-CTE Motorsports开发了一款新型高举升悬架套件,可将SUV的车身高度提高211mm,以帮助SUV在炎热和寒冷的极端情况下均能表现出色。

总部位于圣迪马斯的调谐器还表示,已在两个概念上“升级”了全轮驱动硬件,但未透露细节。

起亚索伦托优胜美地和锡安的概念变得艰难

起亚还没有在最新的Sorento的任何更坚固耐用的版本中透露动力总成,但据认为这两个版本均由美国规格的2.5升涡轮增压四缸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而功率和扭矩则从库存SUV的210kW和422Nm。

起亚没有计划提供一些越野配件作为经销商选择的消息。

起亚索伦托优胜美地和锡安的概念变得艰难

取而代之的是,人们相信索伦托优胜美地和索伦托锡安概念都是为通常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SEMA改装车展而创建的,但今年已转为在线活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