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电动现代名图在中国首次亮相

2020-11-23 14:21:46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市场 >

现代汽车在中国广州车展上推出了一款全新的纯电动中型轿车现代名图,其续驶里程达520公里。

名图专为中国买家打造,弥合了现代中国人阵容中伊兰特和索纳塔之间的鸿沟。

纯电动现代名图在中国首次亮相

现代名图长4780毫米,宽1815毫米,高1460毫米,是大众帕萨特(Volkswagen Passat)的天然竞争对手。

为了帮助名图竞争,这家韩国汽车制造商表示,其最新型轿车在空间方面击败了所有竞争对手,并配备了一流的新技术。

后者包括用于信息娱乐系统和仪表盘的双12.3英寸数字显示屏,以及汽车制造商最新的半自动驾驶辅助设备。

纯电动现代名图在中国首次亮相

它独特的造型采用了新的飞旋镖形状的LED行驶灯和超薄前灯,在最近揭开面纱的i30轿车停下来的地方照了下来。

现代名图的电动版本由135kW / 310Nm电动机和56.5kWh锂离子电池供电,两次充电之间的续航里程可达520公里。

现代汽车还声称,可以使用快速充电器在40分钟内将其充电到30%至80%。

纯电动现代名图在中国首次亮相

名图还提供两种涡轮汽油发动机选项:105kW / 176Nm 1.8升和125kW / 253Nm 1.5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