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电动创世纪GV60小型SUV

2020-11-23 13:57:50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市场 >

随着韩国奢侈品牌扩大在澳大利亚的影响力,创世纪正准备在明年推出三款重要的新车型,包括首款名为创世纪GV60的电动汽车。

在新一代创GV70中型SUV及更新创世记G70中型轿车已经确定,而carsales预计电池供电的竞争者将是一个全新的小型交叉式SUV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到达的创世记GV60。

2021年电动创世纪GV60小型SUV

母公司现代汽车早在2015年就在澳大利亚和其他市场将GV60商标注册为商标,而创世纪的全球首席执行官William Lee于今年早些时候向创世纪的澳大利亚记者证实了这一事实–在创世纪GV80大型SUV的国际发售中(现已发售)–即将面世的电动汽车是“一种交叉”。

Lee暗示它将基于现代科纳电动汽车,并向汽车销售商确认它将是全电动汽车(避开混合动力),尽管目前尚不清楚它是否也将与内燃机一起提供,以作为高端紧凑型SUV的竞争对手。宝马X1和奥迪Q3。

在最近对carales的采访中,创世纪 Motors Australia的国家市场经理Stewart Parnaby不愿讨论第一款电动创世纪,只承认“全电动”,但他表示该品牌期待推出三种新车型。确认明年。

他还表示,公司对新的G80大型轿车和GV80 SUV充满了兴趣,尽管他没有透露任何早期的销售数字。

2021年电动创世纪GV60小型SUV

“我们对GV80和G80为品牌所做的一切感到非常兴奋。我们对明年确认的三种型号感到非常满意,”他说。

“我们可能不会讨论销售数字。(但是)在11月和12月,对GV80的兴趣远远超出了预期。”

最新的参与者继续了始于去年的创世纪G70的转型,创世纪G70是第一个全创世纪车型,与最初使用现代标志的G80真正只适用于租车运营商不同。

帕纳比说,GV70将成为2021年的关键型号,因为它使创世纪可以征服首次购买豪华车的人。

“我认为GV70将非常重要。它属于中型SUV的批量生产,到2020年,这一细分市场实际上将会增长,”他说。

“在中型细分市场中,汽车的权衡是主流车型和豪华品牌的50:50。因此,他们是第一次选择自己的信誉品牌。

“因此,对于我们而言,赢得许多初次购买奢侈品的买家很重要。在这里,售后服务和售后服务非常重要。当您为某种类型的车辆支付一定金额时,它应该成为包装的一部分。”

帕纳比说,《创世纪》的方法更多地是态度,而不是年龄或收入,他指出“运动鞋CEO”的形象是人们必须抵制宝马或梅赛德斯-奔驰传统锈蚀诱惑的品牌的理想选择。

“涉及到一定程度的情感,但是创世纪产品具有很高的竞争力。问题更多的是心态,而不是年龄。寻找地位的人在未来四五年内不会购买我们的品牌。”他说。

“有一定程度的实用主义。有潜在的需求。您必须勾选一些内容。”

2021年电动创世纪GV60小型SUV

随着创世纪Australia准备在悉尼开设第二家“画廊”展示厅,在墨尔本和布里斯班开设第二家“陈列室”陈列室,并在全国范围内扩大试驾中心的数量,该产品将继续推向市场。

它在销售和服务网络上采取“胡言乱语”的方法,拒绝沿用传统的经销商路线,而是拥有其所有设施,并依靠“创世纪到您”的个性化联系方式来进行从试驾到驾车的一切工作。维护和保养。

“我们正在努力为客户提供他们想要的东西,而不是折磨他们成为具有50年历史的模型。这种方法来自反馈,这是创世纪品牌的关键,” Parnaby说。

“我们会有经销商吗?那只是不在创世纪路线图上。我们希望提供适当水平的服务和客户支持。这就是创世纪品牌的愿景。”

帕纳比还知道创世纪不可能很快成功,尽管他拒绝任何暗示它可能陷入与澳大利亚英菲尼迪同归于尽的缺乏惯性的建议。

“品牌知名度正在提高。时间和金钱。如果我希望整个国家都了解创世纪,那么有很多钱可以实现这一目标。但这需要时间,”他说。

“现代品牌现在拥有97%的品牌知名度。随着时间的流逝,我们正在做的一切都会继续向前发展。

“我设定了非常积极的目标。而且想法是将其粉碎超过100%。”

帕纳比知道“画廊”的概念违背了澳大利亚的传统经销模式,但他承诺在未来两年内,它们将从悉尼CBD的单一地点迅速发展,并将更加注重试驾中心和个性化联系与潜在买家在家里。

“我们一直在不断寻找更多的网站。但是,我们认为“创世纪到您”的概念意味着我们能够获得正确的联系,”他说。

“我们将在人流量大的地区使用画廊概念。试驾中心将尝试扩大喜欢“周末到了,买车的时间”这类购物的人们的足迹。它们也成为“创世纪到您”概念的物流中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