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和吉利共同开发沃尔沃还将使用的发动机

2020-11-22 13:16:25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市场 >

梅赛德斯-奔驰和沃尔沃的母公司戴姆勒与吉利宣布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以开发用于下一代混合动力汽车应用的高效动力总成系统。

梅赛德斯-奔驰和吉利共同开发沃尔沃还将使用的发动机

根据新闻稿,两家汽车制造商将“在混合动力总成解决方案上共同努力,以增强其全球竞争力并创造真正的规模经济”。两者之间的合作将可能包括工程,采购,工业化和效率措施。

梅赛德斯-奔驰和吉利共同开发沃尔沃还将使用的发动机

此外,戴姆勒和吉利之间的合作旨在加速实现一个共同目标:向无排放驾驶的过渡。

因此,两家公司的研发网络都将被用于制造下一代汽油发动机,该发动机将用于混合动力应用。该动力总成将在欧洲和中国的动力总成工厂生产,将来可用于梅赛德斯和沃尔沃的汽车。

这与戴姆勒到2039年实现二氧化碳中和的目标相符,目标是到2030年转换梅赛德斯的产品组合。在上述时间范围内,德国品牌的目标是将乘用车混合动力或混合动力汽车的销售量减少一半。纯电动汽车。

“我们期待着未来;与沃尔沃的ICE部门和吉利一起,我们将进一步在中国和世界范围内的高效动力传动系统领域中扩大我们的协同作用。在梅赛德斯-奔驰,新成立的梅赛德斯-奔驰传动系统公司将率先开展该项目,并提高成本效益,”戴姆勒公司和梅赛德斯奔驰公司管理委员会成员MarkusSchäfer补充说。

吉利和戴姆勒一直在合作,特别是针对下一代智能汽车,这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然而,据报道,吉利董事长李书福今年五月对与这家德国公司的更深层次的关系感兴趣,而早先的报道则传言两家公司在共同开发新型内燃机方面合作。该正式公告巩固了先前的报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