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即将开始在线销售二手车

2020-11-22 13:14:44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市场 >

每年售出约300万辆福特汽车,但其中只有三分之一来自福特经销商。福特美国市场,销售和服务总监马克·兰尼夫(Mark LaNeve)表示,这是在与记者电话并由《汽车新闻》转达的情况下进行的。

福特即将开始在线销售二手车

有了如此庞大的数目,福特自然希望增加通过Blue Oval经销商获得的份额。事实证明,福特汽车公司已经为此提供了解决方案,被称为福特蓝色优势。

据《汽车新闻》报道,为期三天的虚拟会议与约8,000名经销店员工举行了会议,该会议揭示了一项计划在明年初推出新的在线二手车平台和品牌的计划。福特Blue Advantage将链接所有3,100个经销商的已用库存,并将在一个网站上提供。它将有保证的价格和交付,以及“新的认证二手产品”,尽管LaNeve没有透露后者的细节。

兰尼夫在与记者的电话中说:“我们相信,从第一天起,它将成为迄今为止福特最大的二手车来源。” “如果您想要2015年的金丝雀黄色野马敞篷车,我们可能会找到它。”

由于福特轿车在美国的经销商中并不作为全新产品提供,如果您想要福特Fusion或Taurus ,二手车市场将是您最好的选择。

LaNeve指出,二手车市场对他们的经销商至关重要,也是巨大的盈利来源。随着在线平台的推出,该公司有望通过福特经销商增加二手车销售的目标取得成果。

据《汽车新闻》报道,福特蓝优势计划于2021年初推出,但尚未设定具体时间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