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报道2021年大众ID.4在美国被推迟

2020-11-22 13:12:14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市场 >

美国的2021年大众ID.4时间表受挫。最初,全电动跨界车将在今年年底前到达加利福尼亚州和其他零排放车辆(ZEV)州。大众计划于2021年上半年在美国50个州的650家经销店全面启动。

据报道2021年大众ID.4在美国被推迟

但是,据《汽车新闻》报道,此时间表已稍作更改-因此,大众可以将重点放在其在欧洲的罚款业务上。

根据该报告,由于未能达到其在欧洲的新车车队的二氧化碳减排目标,大众预计将在年底前支付罚款。因此,该公司将专注于首先在旧大陆出售ID.4和ID.3掀背车,以期在年底之前降低罚款。该ID.3也面临着多个软件问题,从而进一步阻碍了ID.4的生产。

据报道2021年大众ID.4在美国被推迟

话虽如此,德国制造的ID.4将会有一个新的时间表到达美国。大众汽车将从2021年3月开始在美国范围内交付,而不是在2020年首先在ZEV州销售。这已得到大众汽车新闻发言人的证实。

据报道2021年大众ID.4在美国被推迟

“我们正在执行我们的计划。明年年初,我们仍将有数百辆用于客户活动和驾驶计划的车辆,其中50个州的零售店将于3月开始,定于春季销售季节。一旦ID.4开始到达经销商处,以稳定的节奏产生最大的影响。”

值得注意的是,第一批到达美国的ID.4单位将与德国Zwickau的ID.3一起生产。到2022年,大众汽车将开始在田纳西州查塔努加的组装工厂生产电动分频器,用于美国市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