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宾利 Flying Spur V8开始生产,可产生524马力

2020-11-21 16:10:28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市场 >

飞驰”原名“大陆飞驰”,是穆桑的间接替代者。W12版本发布后,宾利系列中唯一的轿车现在可以使用从保时捷借来的V8发动机。

2021年Bentley Flying Spur V8开始生产,可产生524马力

4.0升的飞马刺最近已经在克鲁郡开始生产,四门豪华旅行车的每个实例从头到尾都需要“超过100小时”。就“吮吸-吹动”而言,入门级V8的转速低至2,000 rpm,可产生550 PS(524马力)和770 Nm(568磅-英尺)的扭矩。

“新型Flying Spur V8是我们家族的最新成员,建在我们克鲁的碳中和工厂中。这是我们目前正在生产的第十款车型,我们非常期待将首批汽车交付给幸运的新主人。”但是,第十个模型是什么?

2021年Bentley Flying Spur V8开始生产,可产生524马力

上次我访问这家英国汽车制造商的配置器时,列出了四条模型线。其中之一是Mulsanne,该车将于2020年6月停产。其他三个是Flying Spur,Continental GT和Bentayga,这显然意味着Peter将所有可用的车身样式和发动机选项称为“模型”。

比起W12轻100公斤(220磅),当扭矩需求低于235 Nm(173磅-英尺)且发动机转速低于3,000 rpm时,由V8驱动的Flying Spur可以关闭四个气缸。据说这种变化对乘员来说是微不足道的,并且停用需要20毫秒。根据这家英国公司的说法,0.2秒相当于“眨眼时间的十分之一”。

2021年Bentley Flying Spur V8开始生产,可产生524马力

不过,八缸发动机并不是保时捷开发的“飞驰”中唯一的一部分。大众汽车集团(Volkswagen Group)的MSB车辆架构是专为Panamera开发的,而Continental GT也可在该平台上使用。另一个需要提及的硬件是电子全轮转向,也就是后轴转向,包括Panamera中的Power Steering Plus。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