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现代场地的价格和设备上涨

2020-11-20 13:19:09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市场 >

宣布升级,更昂贵的2021现代场地,带来额外的标准功能,并且在小型SUV系列中增加500美元的价格。

自12月起,陈列室将在陈列室中亮相,所有更新版本的现代场地都将配备无线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以及标准的滑动中控台。

2021年现代场地的价格和设备上涨

此外,入门级的现代场地(以前称为“ Go”)从钢制升级为15英寸铝合金轮毂,以及高级布质座椅装饰和加热后视镜。

现代汽车的全新婴儿越野车于2019年9月以19,990美元的起始价格(加上公路成本)推出,之后基本价格升至20,190美元,现在为20,690美元,加上ORC(汽车价格增加2020美元)。

2021年现代场地的价格和设备上涨

中档现代Venue Active售价为22,620美元加上ORC(汽车为24,640美元;两者都上涨了500美元),也获得了高级座椅支撑,而顶级规格的仅汽车精英版(26,490美元加上ORC)现在获得了天窗。

这些额外的MY21功能是7月份运行更改之外的其他功能,包括用于Active的17英寸合金和用于Active的按钮启动的智能钥匙。

2021年现代场地的价格和设备上涨

现代最小的SUV并没有机械变化,该车型继续使用1.6升四缸汽油发动机,并继续获得四星级ANCAP安全评级,部分原因是其基于摄像头(而非雷达)的自动紧急制动系统具有不检测骑自行车的人。

与所有现代车型一样,Venue具有五年无限里程保修,12个月的路边援助以及终身服务计划,包括1500公里的免费首次服务。在现代经销商处维修车辆的客户还将获得10年的路边协助和卫星导航升级计划。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